28/7/12 星期六
话说
这一天是个重大的日子
哈哈
早上呢
我们像一条虫
下午呢
我们就像一条龙
为何这么说?
哈哈
因为
早上大家要考muet嘛
早上6点这样就出门了
这一次的reading我没把握好时间去做
造成我没有时间去检查答案
不过writing和 listening我还掌握地蛮好的
哈哈
希望可以拿个band4!
保佑保佑
要比某人的分数高
这样就有free 麦当当吃了!
哈哈哈哈哈
阿康就坐我隔壁
哈哈
还说什么做reading的时候
我害他没办法专心
因为我就坐在他旁边
哈哈
是因为我一直咳嗽吗??
老实说
要向那些坐在我附近的朋友说声抱歉
因为我一直咳嗽
会害到你们没办法专心
因为我吃了一颗糖的关系
而那颗糖就是阿康给的!!
哈哈哈
所以说
阿康....
are you thinking what i'm thinking???
哈哈哈
差不多12点半多
3张paper考完了!!!
哈哈哈
出席者:
我,pooi kee, gemini wei, pei xian, shinying
rachel, jingwei, liting, sau keong, jamuel, keroro
接下来我们的节目非常地丰富!
哈哈
我们都带衣来换直接出去玩鲁
欣薇和我马上在车上表演变装秀
哈哈哈
我们的第一站就去了CS看电影
看了
就是这个啦
鬼妻
哈哈
这一集比较闷点
旧版的比较好看噢
哈哈
我的 silent house
T_T
看完戏
我们第二站就是
yaya~that's right
咱们去了星光大道唱K去了~~
哈哈哈
这里还不错噢
只是隔音有点差
外面都可以听到噢
尤其是pooi kee的声音
哈哈哈
太好笑了
外面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笑我们看我们呢
哈哈
这一次第一次和 liting & sau keong
一起去看戏 一起去唱歌
liting 唱歌很好听哟
哈哈
真的
而且阿
看到我静静的话
我不是在emo呐
我在enjoy 你们的歌声在加上relax中
因为是抒情歌嘛
不是high歌
不适合high的时候
哈哈
并不是什么不开心噢
不要误会啦
抱歉蛤
不过跟你们出去很开心
真的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去
哇哈哈哈
咱们唱了3个小时
差不多是7点多了
我们有些就各走各的啦
就只剩下我。pooi kee。gemini wei。keroro
我们这辆车
去第三站!
我们
就去吃美食啦
哈哈
去吃肉骨茶&鸭饭
不过不是饭是粿条
哈哈
谢谢 pooi kee请吃的肉骨茶
你应该请的是keroro而不是我呐
哈哈
因为是他载你的
哈哈
我们厉害
早上6点出去
晚上9点才回家
出门14个小时多了
哈哈哈
还好没有被爸爸骂
只是被讲而已
每次出去就很晚回来
就这样咱们的半日玩
就这样完了
哈哈
一回家直接累垮
我的眼睛也非常干
因为戴隐形眼镜戴了一整天
所以眼皮非常地累
所以也就是说
那一天我很早就睡觉了
哈哈
因为非常地累哦
到今天早上起床
还是很累噢
哈哈
就这样半日游成功!
哈哈
=========================================
Guess mine is not the first heart broken
My eyes are not the first to cry
I'm not the first to know there's
Just no getting over you
You know I'm just a fool who's willing
To sit araound and wait for you
But baby can't you see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me to do
I'm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But now there's no way to hide
Since you pushed my heart aside
I'm outta my head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Hopelessly devoted you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My head is saying fool forget him
My heart is saying don't let go
Hold on to the end that's what I intend to do
I'm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But now there's no way to hide
Since you pushed my heart aside
I'm outta my head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My eyes are not the first to cry
I'm not the first to know there's
Just no getting over you
You know I'm just a fool who's willing
To sit araound and wait for you
But baby can't you see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me to do
I'm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But now there's no way to hide
Since you pushed my heart aside
I'm outta my head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Hopelessly devoted you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My head is saying fool forget him
My heart is saying don't let go
Hold on to the end that's what I intend to do
I'm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But now there's no way to hide
Since you pushed my heart aside
I'm outta my head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missing someday...
倒数31天
{akinayumi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