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
为什么不开心?
能说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
不是因为被落选为图书馆理员
而不开心
我早就料到不会被选中的
虽然公布的时候
没听到我的名字
是真的有点点的难过..失望
有在想为什么老是不选我呢?
面试的时候我是一幅很认真很诚恳的态度来回答
不过我也应该知道原因了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命注定吧
锦健别哭
我也落选了
在考虑着要不要上诉
因为毕竟最后只有15位能当上图书馆理员
当上的机率非常地小
所以我该怎么做呢?
虽然如此
但这不是我不开心的原因
不开心?
我为什么不开心?
不知道
压力大吧
突然间就没有心情
开心不起来
也可能肚子痛没心情
也可能肚子饿没心情
也可能烦恼没心情
所以当我静静不出声
看我的脸色不是很开心的时候
可以不用理会我
因为那个时候我只想要安静
我也有一个癖好就是不想说话
对不起
妮。可。展。恬。民。圆
希望你们能谅解
不要误会
想必你们也知道白羊座的性格吧
就是这样
不过今天不开心
明天就会开心了吧
又会变回那个笑点很低的阿圆吧
non stop laugh
哈哈
拜一考试了
在努力地K书中
but
进不到脑怎么办
唉
垫底会是我吗?
可能吧
命运吧
/_\
加油
akinayumi
给自己卸了妆
给自己找点快乐
一个人也有好心情
跟着梦的节拍
每一天努力的我
一步一步追着未来
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
痛快淋漓感觉多舒活
天地多辽阔
我爱享受美好
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我可以忙呀忙
我可以享受寂寞
一个人也能开Party
天气有好有坏
热热闹闹朋友来
放开脚步我们一起去追风
给自己找点快乐
一个人也有好心情
跟着梦的节拍
每一天努力的我
一步一步追着未来
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
痛快淋漓感觉多舒活
天地多辽阔
我爱享受美好
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我可以忙呀忙
我可以享受寂寞
一个人也能开Party
天气有好有坏
热热闹闹朋友来
放开脚步我们一起去追风
need you now:
Picture perfect memories
Scattered all around the floor
Reaching for the phone 'cause
I can't fight it anymore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ve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Another shot of whiskey
Can't stop looking at the door
Wishing you'd come sweepingIn the way you did before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ve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Whoa, whoa
Guess I'd rather hurt
Than feel nothing at all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I just need you now
Oh baby, I need you now
加油吧
我自己
愿好心情
{AKINAYUMI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